芥末苦茶籽

🧣ShotoAkuma 我是僵尸,不吃脑子只吃糖

写文随感

  写同人是不是没有前途啊。的确我这种ooc同人。延伸的不够。又没办法当原创。现在也就是抱着练笔的目的在写。 更新的太慢 实在没办法。我也在努力。只有多写多练才能下笔如有神文思如泉涌。我的确是眼高手低。很多时候写不出来。最近试着把脑洞记下来,给以后的原创文积累素材。

  我真的没指望靠写文赚钱。心眼里还看不上那些模版文。也不喜欢穿书文 。这个年代好像正正经经的写文人越来越少了。到处都卷的窒息。 写肉平台不给上,写清水没人看。我应该试着用肉引流 好的肉也是真情实感的也要搭建结构引人入胜。堆砌一些名词和动作的肉真的很没意思。来来回回这么点事情能写好也不容易。

  很无奈啊 说来说去还是自己水平不够 仍需努力啊。希望下笔如有神的那一天就在不远处。

  挣扎吧挣扎。

评论(1)